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幫子女護財產 台灣前妻刺殺大陸妻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呂振成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6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一名婦人,持刀刺殺前夫的現任大陸籍妻子,原因是她不滿大陸妻子不斷把前夫的財產,轉移到名下,擔心前夫財產被搬光,自己和前夫所生的兩個孩子,就繼承不到任何財產。

機車行監視器畫片拍下,屋內傳出一陣慘叫聲,附近鄰居都跑出來看,機車行老闆的現任大陸籍妻子遭到台灣前妻持刀刺傷,臉部、腹部被砍了兩刀,大陸妻子反擊,雙方扭打,台灣前妻也掛彩。

記者:「怎麼會搞成這樣?」機車行老闆:「我也不知道,我前妻是什麼動機,我不知道。」

機車行老闆一臉無奈,不願多說這場前後任妻子的糾紛,警方調查,原因是為了財產,因為台灣前妻認為和前夫的財產,都是兩個人過去一起打拚存下來的,但現任大陸籍妻子,不斷地將錢轉到名下,擔心如果被搬光,她所生的兩個孩子,就繼承不到任何財產。

舊館所所長楊勝傑:「不斷的在過戶,就是財產就有一些,因為是前後任妻子的關係,可能是為了小孩子。」

為了財產,前後任妻子早就多次談判,都沒有結果,因此結下樑子,25日下午,台灣前妻戴安全帽、口罩,手持20公分長的水果刀,直接進入屋內刺殺大陸妻子,還好鄰居聽到尖叫聲,有人幫忙制伏、打電話報警,才沒有釀成悲劇,為了幫子女護財產,前妻現在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刺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60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