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8連假好天氣 杉林溪、妖怪村訂房9成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陳勝偉 南投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5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28連續3天假期,中南部天氣好,哪裡好玩呢?南投杉林溪,牡丹及鬱金香盛開,竹山小半天正是賞茶花的季節,還有妖怪村,以手機廠商諧音,蝴蝶雞PK蘋果雞,讓遊客大吃香噴噴烤雞,而這幾個熱門景點訂房率都達到9成,彰化鹿港天后宮,住宿也有6成滿.中部的新社,可以看花、可以吃香菇餐,也很吸引人,當地民宿已經被訂走8成。

香噴噴烤雞端上桌,免費試吃,民眾排隊搶著品嘗,2隻雞PK賽,戴眼鏡加長頭髮,她代表的是宏達店王雪紅,大賣蝴蝶雞。商店街員工:「我們蝴蝶雞是台灣正宗吃玉米長大的土雞。」

PK對象是已經升天的蘋果賈伯斯,賣得當然就是蘋果雞。商店街員工:「我們蘋果雞裡面絕對有蘋果,助理,拿蘋果給大家看一下。」

以手機廠商做諧音,打造樂園美食噱頭搶客,228假期,附近的民宿旅館都已經快滿房,南投杉林溪以及小半天都是賞花好景點,這裡還有櫻花,而正在盛開是牡丹花、鬱金香以及茶花。茶花園業者:「紅到發黑,絨絨的感覺,有時候我們叫它黑木耳。」

各種顏色的茶花,有基本款桃紅、亮紅,但這種特殊的像牛肉雪花般的顏色就很少見,花海看不膩,台中新社古堡花園除了賞花,來這裡不能錯過的是吃香菇,炸香菇、炸杏鮑菇,香酥外皮一口咬下,嘴巴充滿軟嫩多汁的香菇氣味,新社周邊民宿和旅店訂房達到8成。

中部熱門景點還有彰化鹿港老街、天后宮以及田尾花園,住在寺廟似乎越來越流行,天后宮訂房也有6成,而雲林光是遊樂園住房就逼近7成。

連續3天假期,中南部因為天氣好,熱門景點的訂房率也預告了即將爆發的遊客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訂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1756

0.3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