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天然鮮甜!「竹炭水」鍋 琥珀湯飄東洋風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5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的好吃一點訣,介紹的是竹炭火鍋,和一般火鍋不同的是,業者把竹炭過濾機搬進廚房,使用竹炭吸附水中雜質,過濾出來的純淨水當作高湯基底,搭配日本昆布和柴魚,高溫燉煮,不加任何調味料,上桌的湯汁呈現琥珀色,搭配頂級和牛和海鮮一起下鍋,每一口都喝得出食材鮮甜。

火鍋沸騰,琥珀色的湯汁,冒出熱氣,青菜牛肉海鮮,通通下鍋,高溫熬煮,燉出高湯香氣,用餐客人,一碗接一碗,火鍋的美味湯底,秘訣是它。

大鍋裡,注入清澈水柱,源頭來自這台竹炭過濾機,透過竹炭吸附水中雜質,過濾出來的純淨水,當作高湯基底,只加來自日本昆布和柴魚,熬三小時,過濾雜質,不加調味料,食材也強調新鮮天然,現切頂級和牛,還有這道限量豆皮,靠手工層層堆疊,吃得出層次口感,搭配招牌昆布高湯,更襯托食材鮮甜。

用餐民眾:「他的水煮起來就是那種清甜味,就是感覺對身體比較養生,比較自然的東西,跟一般的高湯喝起來比較不膩,蔬菜那種爽口。」

業者林維德:「竹炭水因為它是一個弱鹼性的水質,它的湯的甜味,就是由食材來增加漸層性,甜鮮全部都在食材上面。」

堅持日式火鍋重視湯底的原則,利用被稱為黑鑽石的竹炭,過濾純水,讓火鍋精隨的高湯,呈現天然鮮甜,利用豐富食材,煮出簡單原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715

0.1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