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夠難搶!萬支「紅米機」 44秒搶光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9 22:37

以「高階低規」打響名號的小米手機,最近推出定價只有3999元的「紅米機」,台灣網站在今天(19日)中午12點,正式開賣,呈現秒殺盛況,短短44秒,1萬台紅米手機已經全數搶光。

高規格配備,一支台幣4千元有找,紅米機中午12點在小米網站準時開賣,1萬支居然只花44秒,就全部賣光,開賣不到1分鐘,網頁就出現「暫時缺貨」四個大字,就能知道紅米機有多搶手,不過業者提醒,下訂後24小時內一定要完成付款,否則購買資格會被取消,因為想買的人,大有人在。

紅米機夯到不行,就是因為大多數民眾看準它的外觀造型獨特,800萬畫素鏡頭,再加上內部零組件和功能完整性,不輸知名大廠,最重要的是4千元有找,價格實惠,去年12月首賣,不到10分鐘賣出1萬支,第二批只花1分08秒,這次秒殺數字更驚人,只有44秒。

而紅米機的進階版小米機3,這次主打高規格旗艦機,找上台灣的電信業者合作,20日也要開賣,想必又會造成一股秒殺盛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米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75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