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櫃台毛玻璃當掩護! 賊偷1.6萬彩券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8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櫃台的毛玻璃擋住視線,彩券行損失慘重,17日晚上,竊賊光顧台北市通化夜市附近的彩券行,佯稱要挑選彩券,利用櫃檯的毛玻璃當掩護,摸走一大疊刮刮樂,業者清點發現短少,調監視器才知道原來顧客行徑詭異,根本是在偷東西。

淺色外套的男子,目測60歲出頭,衣著整齊,到櫃台拿3張刮刮樂,兌獎6千元,他指名要看大三元刮刮樂,但手不安分,左手把他藏在老闆娘視線死角。業者:「他趁我媽媽不注意,他就這樣挑選,慢慢挑,然後挑挑看看,這隻手就慢慢放下去。」

17日晚上,彩券行打烊清點,才發現少了一大疊,調監視器看到這名行徑詭異的男子,先藏在毛玻璃後面,右手再慢慢把戰利品放到口袋,偷瞄一下監視器鏡頭,然後離開。

業者:「損失了1萬6千元,就等於是一個月不用做了,做一個月白工,因為我父母都是身障人士,好手好腳的人不去找工作,還來這樣偷竊這樣騙,而且還是騙身障者,非常憤怒。」

原本櫃台加裝毛玻璃,是因為櫃台內作業,不想讓顧客看得太清楚,但反而造成業者自己的視線死角,他們看到畫面,也才知道原來是這樣被偷,除了生氣,也趕快把毛玻璃,改成透明玻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94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