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天氣!陽明山賞櫻 車輛回堵4公里

記者 吳怡玲 / 攝影 施學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7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
上週又濕又冷的天氣,都快發霉,趁著好天氣櫻花綻放,加上沒有交通管制,民眾為了趕在最美、最漂亮的時刻,一睹齊花爭豔,卻造成車輛回堵了將近4公里,不過氣象局預估週三過後,鋒面通過,各地又會開始下雨,特別是北部及東北部地區,會有局部大雨發生,全台溫度也會下滑,提醒想出門透透氣賞花的民眾,可要把握別錯過了!

天空難得放晴,櫻花綻放,粉紅色花海就在眼前,要到陽明山賞櫻,現在正是時候,還有新人趁好天氣趕來拍婚紗照。

民眾:「今天超多人,從山下塞上來40幾分鐘,因為現在這個期間櫻花,然後大家、新人都會想來拍。」

平日沒交通管制,想上山賞櫻,但可不是平日就比較順暢,看看車潮,塞、塞、塞,一路回堵了將近4公里,為了趕在最美、最漂亮的時刻,一睹齊花爭豔,遊客拚了!

陽明山花季執行單位:「因為這兩天天氣特別好,所以大家趕快出來賞花,趁著天氣好的時候趕快出來踏踏青,不然會因為天氣不好,櫻花很容易被打掉。」

氣象局預估,19日也就是禮拜三過後,有鋒面通過,各地又會開始下雨,特別是北部及東北部地區,會有局部大雨發生,全台溫度也會下滑,北部以及宜蘭地區,白天高溫也只有13到14度,南部及花東則在18到21度左右,越晚會越冷,提醒民眾,想出門透透氣、曬曬太陽兼賞花,可要把握別錯過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陽明山#櫻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55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