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同手足五友!意外撞車 1死4重傷

記者 吳怡玲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7 12:31

桃園有五名情同兄弟的好友,從小一起玩到大,不僅小學同校,退伍後又在同一家科技公司上班,至少有15年的交情,上星期四凌晨,五人相約開車北上拜四面佛,卻因為一輛聯結車疲勞駕駛,失控打滑撞上,造成1死4重傷,讓家人不勝唏噓。

一張張照片笑的很燦爛,從小到大,整群好友聚在一起的歡樂時光,臉上洋溢滿滿幸福。周姓死者父親:「他們就是從小一起玩到大,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當兵,你說呢?就是因為有這麼好的感情,他們才會一起工作,一起…。」

13日凌晨,一起北上,打算到長春四面佛參拜,卻沒想到,因為連結車駕駛打瞌睡,在國道失控打滑撞上,造成駕駛當場喪命,坐副駕的曾俊皓頭部和心臟受傷,開刀搶救,後座的好友彭承彥腦死昏迷,另外兩名也受重傷,臉部重創,甚至會失明。

記者:「主人還在醫院?」公司同事:「對啊,就是顏面受損那個。」

辦公室座位空盪盪,還在等主人清醒,回來上班,看著過去慶生影片,因為五個人生日相近,幾乎每年都一起過,如今卻無法再齊聚,親友都很不捨,只希望在醫院其他人,能趕快醒過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77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