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遊「疲勞駕駛」 機車撞分隔島2亡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6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發生春節出遊的交通憾事,高雄一對男女朋友,4日和朋友從高雄騎車準備到屏東四重溪泡溫泉,疑似因為疲勞駕駛,撞上中間分隔島,騎士當場飛到對向車道,乘客則摔落在內側車道,差點被車輾過,警方接獲報案,將兩人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,家屬表示當天兩人是當天來回,可能是騎夜路加上體力透支,接到噩耗傷痛不已。

汽車行駛在台一線446.5公里處,突然在過彎處,一輛機車緩緩從外車道切進內車道,直接撞上分隔島,後座乘客摔落到內側車道,騎士則飛到對向車道。

後方駕駛嚇壞了,趕進下車查看報警,警方了解發現,兩人是對男女朋友,4日當天,和另外4名朋友,從高雄出發,把握春節最後一天假期,到四重溪泡溫泉,疑似疲勞駕駛釀禍,兩人送醫急救後,仍回天乏術。

枋寮交通隊小隊長張許志清:「(騎士)的家屬是說,騎士的父親是載他要到朋友家,結果不曉得是什麼原因說,他們就騎摩托車到四重溪。」

家屬表示,兩人是當天一早就出發,可能是一路趕路,加上騎夜車,體力透支,家屬接到噩耗,傷心悲痛,另外,3日恆春滿州路段,一輛藍色轎車,也疑似失控打滑,直接撞上對向來車,駕駛摔飛車外,一共造成9人輕重傷,出遊趕行程,駕駛累了就該休息,免得變成快樂出遊,卻回不了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525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