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市凌晨2起車禍 共2死3傷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6 0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凌晨時分,新北市不平靜,發生2起車禍意外,共奪走2命,3人受傷,當中新北市三鶯大橋,2名未成年少女無照騎乘摩托車,結果在上橋過彎的時候撞上橋墩,後座少女掉在草皮上,送醫救治,而前座少女墜落到4層樓高的橋下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;至於另一起意外,則發生在永和新北環快,同樣也是車速過快失控撞橋,結果車輛嚴重扭曲,一度被卡在副駕駛座的男子,救出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又是椅墊,這裡又有後視鏡,連車殼都因為強大撞擊破裂,車體倒臥在一旁,三鶯大橋上處處可見殘骸,凌晨3點,2名未成年少女就是騎著它從要從鶯歌往三峽,結果疑似車速過快,這個彎道一上來,沒彎過去,卻筆直撞上橋墩。

加油站員工:「碰的一聲,那大概差不多是5分鐘的時候,警察就出現。」

後座的少女還算幸運,掉在一旁草皮上,緊急送醫救治,但前座少女往前飛,翻過橋往下墜,4層樓的高度,地面留下滿地血跡,也奪走年輕的生命。

新北市消防局隆恩分隊李分隊長:「就下面那個位置,槽刷線的最右下角的那個位置,那個(少女)應該是外傷,因為她那個血跡是從頭那邊流出來的,應該是滿嚴重的,這個(後座少女)的話,她對痛有反應,就是我們碰她,會痛會有反應。」

而也是車禍悲劇,發生在永和新北環快,轎車嚴重扭曲變形,副駕駛座乘客就卡在車內,警消動用破壞剪才將人救岀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根據了解,這輛自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,撞上分隔島,23歲的初姓駕駛大腿骨折,後座乘客多處擦傷。

2起車禍,共奪走2條人命,3人受傷,究竟肇事原因為何,都還要再查個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587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