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搶彩券行2萬元 搶完10秒後被抓

攝影 廖文漢 徐培峯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2 12:29

大過年,彩券行生意好,有客人一次買整本刮刮樂,一名40歲失業男子,身上只剩下7元,大白天就跑去搶彩券行,得手2萬元現金,被正巧行經的警察逮個正著,搶完10秒鐘就被抓了。

彩券行裡的客人向店員買一整本刮刮樂,旁邊穿深色外套的男子,看見店員打開裝滿現金的抽屜,伸手進入櫃檯,搶走店裡2萬元多元現金,店員嚇得大叫,歹徒得手後向門口衝出去,剛好遇到要去上班的警察,得手10秒鐘,就被警察和民眾一擁而上制伏。

彩券行民眾:「騎摩托車要跑,我們就抓住摩托車,摩托車跑不掉。」

警察上班途中,看到男子神色慌張從彩券行跑出來,攔下男子,店家追出來,說男子搶走2萬現金,警察和民眾一起拉住歹徒的摩托車,不讓他走,最後順利將他帶回警局。

清水分局安寧所長王永興:「進來後,先在那邊觀望看到店家,拿錢給老闆的時候打開抽屜,他就手伸進去就一把抓住錢逃跑。」

警方調查,這名尤姓男子,40歲,有竊盜、詐欺前科,目前失業,被逮捕時身上只剩7元,歹徒說,因為沒有錢過不了年,在路上閒晃,看到彩券行生意好,才下手犯案,警方已經將嫌犯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彩券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9

0.0503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