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賓利代步」冒牌富商 詐光董娘老本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6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詐欺慣犯開賓利車代步,成功騙光前董娘老本,台北市一名穿著名牌衣褲的劉姓嫌犯,參加歌友會藉機認識單身婦人,為了取信被害人,還以中古價購入賓利,平時頻送珠寶名錶,之後再開口借調現金,一名佛具店前董娘,短短3個月內,被騙了600萬,其中一次,警方察覺有異,上前勸阻,還遭到董娘斥喝,事後驚覺被騙,後悔莫及!

外型流線優雅的賓利車,新車價要上千萬,一名劉姓男子,以二手價購入這款賓利代步,撐起場面扮身家數十億的富商,短短3個月,成功把前佛具店董娘的老本,通通騙走。

台北市雙連所所長王振國:「他是開名車,穿著滿得體的,然後會到歌友會尋找落單婦女。」

有詐欺前科的劉姓男子,鎖定有錢婦人下手,兩人在去年11月初認識,警方調查,劉姓男子平時穿名牌衣褲,出入開賓利,平常頻送珠寶名錶給董娘,取得信任,去年底,開口跟對方說,為了變賣祖產,得先繳增值稅和規費,急需借調現金,董娘不疑有他,陸續領初數十萬至百萬元的現金交付,此舉讓劉姓嫌犯食髓知味。

記者林昱孜:「林姓婦人又領了30萬元,行員察覺有異,報警處理,但婦人拒絕關心,警方只好一路緊跟,一路跟到重慶北路,警方確實看到,林姓婦人將30萬交給一名男子。」

警方上前盤查,董娘強調是借貸,只好先抄錄男子資料,沒想到隔天,董娘真的在兒子的陪同下,到派出所報案。台北市雙連所所長王振國:「她是很後悔,當初沒有聽信我們警方的話,她被騙了600多萬。」

一時大意,栽進詐欺慣犯手裡,前佛具店董娘,被騙光老本,警方還要再追查,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貴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1549

0.2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