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持刀闖遊藝場搶3萬 女店員嚇壞、尖叫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2 11:39

年關近、一名68年次的失業男子被錢逼急,持水果刀闖入台中市東區一家遊藝場搶劫,得手3萬1千元逃逸,當時櫃檯的女店員嚇壞了,失控尖叫。

戴著口罩、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,手持水果刀,闖進遊藝場裡,櫃檯裡的女店員嚇壞,倒退了好幾步、躲到柱子旁。中市警三分局偵查隊長余欽和:「原先以為是有遊客(客人),還說歡迎光臨,結果他不是。」

不是客人、而是要搶劫,男子拿著刀不斷揮舞,店員和打遊戲機的客人被逼到一旁、不敢反抗,只見他走到櫃檯、打開抽屜,拿走整疊鈔票,3萬1千多元得手,就往出口移動。余欽和:「對路況不熟,(離開)還走錯門。」

持刀搶劫、離開時太緊張還走錯方向,但男子犯案卻知道要挑下午2點多,遊藝場最沒有客人上門的時段,而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沿線追查,逮到犯案的35歲的蔡姓男子。中市警三分局偵查隊長余欽和:「沒有固定的工作,加上缺錢花用,他可能有毒品前科,他需要錢。」

失業、沒錢過年,搶了3萬1千元逃逸,但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、移送法辦,現在恐怕得在牢裡過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90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