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朝丟爛攤? 葉匡時直率嗆辣捍衛政策


發佈時間:2014/01/16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交通部長葉匡時因為參加廠商邀宴,捲入從政以來最大風暴,今天他緊急危機處理,但他私下和媒體人以簡訊抱怨,這都是「扁政府」時代簽的約,他現在要收拾和承擔,這些真心話、全被媒體人抖出來,是部長太天真嗎?其實葉匡時性格率真,還在臉書PO過游泳照,更常強勢「捍衛政策」,過去甚至以一擋五,舌戰開嗆民進黨立委,如今不懂避嫌,引發爭議。

主持人(2013.1):「3、2、1,恭喜乾杯。」

乾杯、呼乾啦,葉匡時、徐旭東兩人互動頻頻,一年前,葉匡時還是交通部次長,如今當了部長,因為eTag出包,引爆危機風暴。

交通部長葉匡時(2014.1.13):「我們要做的是人民期待,並不是任何誰的愛將,或不是誰的愛將。」

面對麥克風一向從容,葉匡時跟媒體一直保持固定互動,也因為信任媒體人蔡玉真,才私下互傳簡訊,如今內容全被抖出來,蔡玉真先簡訊安慰他說,你會被打扁,葉匡時回說「這是扁政府的政策當時簽的合約,我來承擔」,蔡玉真又說「現在還能不能收回遠通,歸交通部自己管啊」,葉匡時說現在是磨合期,其實目前失誤率很低,只是徐旭東形象太壞。

大剌剌有話直說,葉匡時感嘆把別人當朋友,卻被捅一刀暗傷,是這個部長太傻太天真嗎?研考會副主委葉匡時(2009):「目前都依法行事,所有的法律先前講的,所有的法律都是民進黨政府時候進行的。」立委:「吼…法律規定要你統一嗎?」

舌戰民進黨立委,葉匡時過去在研考會副主委就以一擋五,直率嗆得很。葉匡時(2009):「言行不一啊。」民進黨立委陳瑩:「什麼叫言行不一?」葉匡時(2009):「言行不一啊。」民進黨立委陳瑩:「什麼叫言行不一?」葉匡時(2009):「言行不一啊。」民進黨立委陳瑩:「你們言行有一嗎?」

剽悍強勢「捍衛政策」,在一片不善言辭政務官中,葉匡時因為積極任事,仕途爬升很高,他用臉書和網友打成一片,固定PO行程照,還會放自個露上半身英姿泳裝照,推銷政務,在臉書發送「蘇花隧道」貫穿石,說可求子成功喔。

其實葉匡時一家樸實,媽媽過去也在市場賣年糕,說一袋100、其它捐出做公益,如今兒子當上部長,或許就是因為個性太直、沒想太多,才大剌剌參加廠商約宴,不懂避嫌,也讓自己沾上敏感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葉匡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543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