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掏錢我排隊! 代買甜圈多付5成省3hr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2 19:09

美式甜甜圈進駐台灣,目前只有一家分店,要吃得排3個小時,沒時間不想排隊,可以花錢請人幫你買!打工族看到商機,自告奮勇排隊代買,1盒原味甜甜圈300元,代買費150元,五成不算便宜,由於店家規定,1人限買4盒,打工族1天大約可排隊2次,賺2400元,換算時薪350,依法有收錢的代買人,相對得盡到保管商品,維持完好的責任,收取費用,沒有一定標準,不過不少民眾,還是選擇自己乖乖排隊。

排隊人龍繞了好幾圈,美國來的甜甜圈,只有1家分店,要買得等個3小時,沒時間,可以花錢,請別人幫你排隊。代買甜圈打工族:「妳要1原味1綜合嗎?這是原味12個。」民眾:「好!謝謝!這樣是你那天跟我講多少?」代買甜圈打工族:「900,300加350加125加125。」

就在店裡面交,找代買不用排隊,代價可不小,原味1盒12顆300元,綜合同樣顆數350元,代買費平日150元,假日83折125,將近5成,兩盒650元,加上代買費變900元,一顆就貴10元,代買打工族,2人1組,一起排隊,1人限買4盒,排3小時買8盒,耗1整天大約可以排2次,賺2400元,換算時薪350元。

代買甜圈打工族:「空閒時間比較多,就可以幫大家,浪費我的時間去彌補大家的時間,然後去換取一些零用的費用。」

記者:「你會想要請人家買嗎?」排隊民眾:「當然不會,自己排比較有樂趣,朋友一起聊天比較開心。」

排隊民眾:「如果趕時間可能會麻煩他吧。」

即使付費用就能省去排隊之苦,不少人還是選擇花時間,拿到甜甜圈,還現場拍照留念,依法有收錢的代買人,必須盡到保管商品,維持完好的責任,一般代買收費,獲利大約一成,排隊買甜甜圈,耗時費力,收費4至5成,高於行情,時間就是金錢,享受美味的這一刻,有人甘願等候,有人掏錢圖一個方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28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