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擋道被勸移車 2男不滿痛毆律師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1 2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把車擋住了巷口,不滿被路人要求移車,竟然就動手打人,地點發生在高雄知名的「寬來順」早餐店,11日上午9點多,一名男子開車擋在巷口,後方車輛無法出入,路人拍窗要他開走,沒想到男子作勢打人,一旁正在排隊買早餐的被害人出言制止,沒想到卻因此惹禍上身,因為隔5分鐘不到,開車的男子帶著另一名朋友回到早餐店,朝被害人頭部、臉部攻擊;被害人是一名律師,決定提告殺人未遂。

店家:「好了!不要再打了!好了啦!」

二打一,穿著橘色外套的男子,被打趴在地。店家:「別在這打,讓一步!」

動手的這兩名白衣男子,朝著被害人頭部、臉部攻擊,完全不理會一旁排隊民眾和店家制止,出手相當的狠。店家:「好了!不要再打了!好了啦!」

案發地點就在高雄左營知名的早餐店「寬來順」,這兩名白衣男子,因為車子停在巷口、擋住後方車輛進出,不滿路人要他移車、作勢要打人;而被毆的橘色外套男子正好在排隊買早餐,出言制止,沒想到卻惹禍上身。

遭毆律師謝以涵:「打了一次之後,我就起來報警,他們就離開了,他們後來又跑回來,就不知道又打我,說知道我報警。」

發現被害人報警,2名白衣男子又回到早餐店、再一次出手攻擊;而謝姓被害人,是一名律師,臉上瘀青、後腦杓紅腫,拿出報案單還有醫院驗傷證明,要向這2個人提告殺人未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30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