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仙女」散財!曬棉被灑鈔 撿錢人挨告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0 12:06

仙女散財,渾然不覺,新北市一名名叫仙女的婦人,去年3月,在家裡的二樓陽台曬棉被,卻不知兒子在被子裡頭,塞了將近1萬5千多元的房租錢,攤開棉被後,鈔票全部往下飛落,仙女事後急得調閱監視器,發現一名洪姓婦人及李姓男子,把錢撿走,仙女氣得提出告訴,法院審理後,依侵佔罪判洪姓婦人緩刑兩年,罰金5千元,對沒到案的男子,發出通緝。

鈔票從天而降,洪姓婦女騎著腳踏車經過,又再折回來,旁邊還跟了個李姓男子,兩個人開始蹲在地上,撿起錢來。附近居民:「她兒子把錢放棉被裡,她不知道拿(棉被)出來曬,然後錢掉下來,她發現錢不見了,就去調監視器出來看,調那一支監視器出來看,發現有人把錢撿走了。」

這名洪姓婦女,最後撿錢撿進法院,被依侵佔罪判罰5千元、緩刑2年,家住三重力行路的60歲婦人,名叫仙女,去年3月,在二樓陽台曬棉被,卻不知裡頭藏了1萬5千多元的房租錢,還攤開床罩抖一抖,仙女散錢,渾然不覺,一直到發現錢不見,調閱監視器,才找到撿錢的洪姓婦人,氣的提出告訴。

附近居民:「洪姓婦人撿到之後,她(洪姓婦人)還去按門鈴,發現沒有人在,沒人應門,她才(把錢)先撿回家裡。」

挨告的洪姓婦人經營麵攤,判決出爐後覺得無奈,因為當時跟他一起撿錢的李姓男子急著吃麵,才沒急著找失主,但仙女調閱的監視器,明顯看出洪姓婦人說謊,才因而告她侵佔,另一名李姓男子,則因為撿了仙女散的財挨告,至今尚未到案,成了通緝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侵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80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