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副閣揆佈選戰? 金溥聰虛答打太極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6 13:41

駐美代表金溥聰有沒有可能回來接任行政院副閣揆?他依舊不願回答,只強調這回返台是針對台美關係做報告,就連立委質詢馬王政爭和政務委員楊秋興宣布參選等相關問題,金溥聰仍是跳針回應,這可讓立委們氣得跳腳,砲轟金溥聰根本就是實問虛答,還諷刺他是不是「姐姐」聽多了。

相隔不到一個月,駐美代表金溥聰再返台,這回有可能和總統討論人事佈局嗎?外傳上一趟金大使和馬總統講好,要接任行政院副閣揆。駐美代表金溥聰:「是不是等結束之後,再跟各位做一個報告。」記者:「你的回答很妙耶。」金溥聰:「我連委員問我都不回答,我回答你們不是自找麻煩。」

說好要公布的答案又賣了大關子,只是巧的是,怎麼國民黨原本態勢不明的7合1選舉,在金溥聰回台前,高雄和台中紛紛有楊秋興和蕭家淇表達參選意願。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(楊秋興)本來是有猶豫的,但是你回來第2天之後,他就宣布要參選高雄市。」金溥聰:「委員你不能怪我,剛才講說這個委員詢問太有想像力。」

對敏感問題,金溥聰實問虛答、打太極,而且這答案百說不厭,光是和蔡煌郎質詢,這話就出現8次。蔡煌瑯:「你還是肯定黃世銘勇氣還是人格嘛。」金溥聰:「我回來是報告台美關係的,我已經重複很多遍。」蔡煌瑯:「你就跳針、跳針,你是在唱姐姐喔,跳針、跳針。」

不想說的,跳針回答,不然就是和立委「鬥嘴鼓」。民進黨立委陳歐珀:「對『黃大銘』這種涉及起訴的司法人員說,令人敬佩的人格和道德勇氣。」金溥聰:「黃大銘?」陳歐珀:「黃世銘啦,啊,抱歉,被你氣到昏了。」金溥聰:「委員不要生氣。」

國民黨立委吳育仁vs.駐美代表金溥聰:「我還記得去年承諾,(歐巴馬)家又多了一隻狗,叫Sunny,女兒叫做歐瑪,這一點我倒是沒有查到。」

所謂的台美關係原來還牽扯到歐巴馬家的新成員,台美往返花了數10萬的機票錢,立委到底問出什麼東西,自有評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溥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428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