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食物調理機變銷量夯 男性客群佔40%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3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13

最近在美國有一項商品,意外受到男性顧客的喜愛,那就是食物調理機,美國就有一家食物調理機業者統計,過去一年購買調理機的消費者中,有40%都是男性,他們認為這和重視生機飲食,以及許多男性主廚在烹飪節目中的示範,有很大關聯,而且也因為這波「養生」熱潮,調理機在全球市場可以達到上百億美元,也成為許多業者搶食的市場大餅。

堅硬的魔術方塊,都能打到粉碎,蕃茄、小黃瓜這些蔬菜、水果,當然也難不倒,這是美國知名食物調理機品牌,廣告中的噱頭,但這樣一台至少449美元,台幣要上萬元的食物調理機,過去一年就賣出140萬台,食物調理機現在在美國非常當紅。

彭博商業周刊分析師:「第一、是因為有機食品興起,第二、是美國民眾對很多烹飪節目有興趣,像『料理鐵人』節目,就是用調理機做出高級的菜餚。」

烹飪節目片段:「容器中我裝滿了白芝麻。」

烹飪節目的推波助瀾,讓食物調理機的銷量越來越好,估計全球市場,一年高達上百億美元,而且更令人意外的是,買調理機的男性客群,開始大幅增加。

彭博商業周刊分析師:「當這間公司1937年生產第一台調理機的時候,大部份都是賣給女性,但這幾年男性開始進廚房,現在大概有40%,顧客都是男性,而非女性。」

食物調理機廣告:「現在來用調理機做玉米濃湯、葡萄果醬,還有蕃茄醬。」

食安風暴延燒,「自製」成為主流,而一台什麼都能打的「神奇機器」,成了最佳幫手,食物調理機也成為家電市場上,不容忽視的熱銷產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12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