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元旦百貨福袋夯! 民眾跨年完搶排隊

記者 蔡宜靜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1 13:38

有別於台灣農曆年發福袋,日本通常都會選在1月1日元旦日發送福袋迎新年,隨著日本服飾品牌進入台灣,今年百貨業者也配合日本,同步推出元旦福袋,限量發售,才一開門就被排隊搶光。原價上萬的服飾組合,平均只要對折,很多民眾跨完年直接過來排福袋,雖然很疲憊,但搶到平時不打折的日本品牌服飾,還是覺得很值得。

剛跨完年,直奔百貨公司,排隊人潮逐漸湧現。

記者:「今天是過來買什麼?」民眾:「福袋,第一次買福袋。」記者:「現在是不是很想睡?」民眾:「還好、還好。」

睡眼惺忪也要堅持下去,因為百貨業者配合日本習俗,推出限量元旦福袋,一開門,少女們幾乎用衝的,就怕拿不到號碼排,40組瞬間被排完。百貨服務人員:「已經發完,40個也發完了。」民眾:「連候補的也發完了?」百貨服務人員:「對,連候補也發完了。」

平時不打折的日本品牌,價值1萬多元的福袋,賣4000-6000不等,等於便宜近5成,連北京遊客也來排。北京遊客:「我是北京的。」記者:「是北京特別來排這個牌子的?應該是幫女朋友排的吧?」北京遊客:「對啊、對啊。」記者:「有覺得超值嗎?」民眾:「還OK啊,因為它平常一個也要2000元左右。」

有別於台灣農曆年發福袋,和日本同步,在1月1日發福袋,祈好運,也順勢在元旦假期搶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65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