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1華麗綺想 金色煙火搭配原民古謠


發佈時間:2014/01/01 11:58

今年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有個特別的梗,是由蜘蛛人發射雷射光束,啟動金色系的煙火,二度操刀的法國團隊,讓波浪律動的煙火,就像在101上跳舞,相當悠雅浪漫,今年的配樂還找來排灣族小朋友和聲,搭配煙火,更感動震撼。

主持人:「把你們手上的掌心雷對準蜘蛛人喔,來,我們射向蜘蛛人喔,把我們正面的能量射向蜘蛛人,3、2、1。」

蜘蛛人的雷射光束射向101大樓的那刻,2014年的璀璨正式啟動,金色煙火照亮夜空,為熱鬧跨年夜增添綺麗風華,法國團隊打造的218秒煙火秀,美的另人屏息。主持人:「為2014年揭開了序幕,一開始就為金馬年,討個好彩頭,慶祝我們台北101,也邁向了10週年。」

紫色、金色花朵,搭配層層往上炸開的火樹銀花,不只色彩較往年更豐富,還有量身訂做的配樂,找來排灣族的小朋友們演唱原住民古謠。主持人:「以神靈之歌的音樂,看火樹銀花,一層一層的上去,炸開,猶如在夜空中跳舞的精靈。」

七彩煙火精準打在點、線、面上,整體波浪律動,就像煙火伴隨著音樂,在101上優雅輕舞,還有小心機。主持人:「我愛台灣,銀色的煙火。」

銀白色的線條煙火,看起來就好像數字101,最後點線交錯的萬馬奔騰,紅色、紫色、金色,在繽紛喜慶氣氛中迎接2014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煙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47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