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寶甜點! 翠玉白菜變身巧克力

記者 林志偉 廖靖尹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30 12:59

故宮著名國寶翠玉白菜與肉形石等等,不只有航空入菜飛機餐,還將成為飛機上販售的夢幻巧克力,華膳空廚經過兩年研發,將外國遊客來台必看的故宮國寶製成濃純巧克力,預計在明年1月20日開始在華航大陸線、日本線機上販售,除了國寶巧克力之外,長榮空廚的嚴選大蒜厚片吐司,每天限量10組,同樣熱銷,還有復興空廚自製的牛軋糖禮盒,預計過年有近千萬進帳。

熱騰騰的巧克力,倒入模具裡,將多餘巧克力刮除,等待放涼,還要再刷上顏色。甜點師:「從灌模到刷顏色噴漆的話,都是手工製作的,大概3個人,花了大概8個半小時到9個小時。」

看的出哪個才是巧克力嗎,左邊的是真正國寶「肉形石」,皮的部分有光澤,肉的層次也比較分明,肉形石巧克力雖然顏色難控制,但是連「展出檯」都做得出來,相當原汁原味。

而翠玉白菜巧克力也唯妙唯肖,形狀幾乎一模一樣。華膳空廚董事長賴瑟珍:「選擇比利時製作巧克力模型最有名的大廠,來做設計,從創意的發想到整個開發完成,前前後後經過兩年的時間。」

華膳空廚,將外國遊客來台必看的故宮國寶肉形石、翠玉白菜等等製成濃純巧克力,純手工製做的巧克力,一天限量50盒,明年1月20日開始,將在華航大陸線、日本線機上販售,其他空廚也紛紛推出食品,長榮透過網路販售「嚴選大蒜厚片吐司」,每天限量10組,民眾瘋狂搶購。

而復興空廚每逢春節前後,自製的牛軋糖伴手禮最為暢銷,多種口味的牛軋糖,今年可望熱銷3萬份,高人氣商品,不只深受國內民眾喜愛,也利用飛機平台,成功將國內名產行銷國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56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