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遺書假的! 檢揭女嬰伯母脫罪3招


發佈時間:2013/12/27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女嬰緗緗因為喝下鹽奶粉致死案,台北地檢署認定鄒姓伯母怨恨緗緗的母親,展開一連串的報復,不只在懷孕時,到床鋪釘鐵釘,詛咒她小產,更在3罐奶粉中5次摻鹽;但鄒姓伯母收押後大打悲情牌,先是傳出罹患胃癌,暴瘦10公斤,後來律師又說她曾經寫遺書懺悔,喝米酒想藉酒輕生,結果檢察官一一戳破,發現遺書造假,而且當時喝的是啤酒並非米酒,懷疑她祭出這3招企圖脫罪,依殺人罪起訴,最重可判死刑。

起訴後首度露面,鄒姓伯母這回戴口罩,刻意把頭偏向一邊,台北地院收到卷證後開接押庭,律師力拚過年前交保,偏偏過去打出來的悲情攻勢,全被檢方認定是假的。

鄒姓伯母曾寫3封遺書給檢察官、先生和公婆,內容說,非常害怕一個人,老公因為猛爆性肝炎可能會先走,所以經常幻想一對可愛的兒女會從婆家被丟下4樓,請檢察官、先生、公婆保護好小孩。

北檢襄閱黃謀信(12.26):「被告事後更製作不實的遺書,企圖拖免刑責,承辦檢察官因此認為被告惡行重大。」

鄒姓伯母自稱要一命抵一命,買了米酒希望喝到暴斃,藉酒輕生,但檢察官比對照片和發票,發現她買的是9罐啤酒,而非米酒;收押第一天,鄒姓伯母就傳出罹癌暴瘦,後來證實是良性腫瘤,接著又傳出暴瘦10幾公斤,連續3張悲情牌,檢方通通不領情。伯母委任律師周武榮:「這份文件一定是在第一次偵查以後,收押前所處理的。」

律師打算繼續幫鄒姓伯母爭取交保,但她得先交代清楚,5度在3罐奶粉摻鹽,包括9月22日她加鹽後,造成緗緗發燒送醫,等緗緗出院第2次加鹽,害緗緗又送急診,最誇張的是,10月9日緗緗一回家,伯母第3次摻鹽,更在15日當天連摻2次,緗緗最後昏迷,送醫死亡。

如此狠心,也難怪緗緗的母親會在檢方面前說,真的很難原諒害死女兒的兇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奶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59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