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安薇遭綁! 台、馬、菲警20人小組營救


發佈時間:2013/12/21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張安薇能夠平安獲救,在於家屬積極斡旋,根據了解,當初綁票遭擄走後,歹徒隨即在隔天透過管道聯繫張大公,要求支付1500萬台幣贖金,後來家屬透過中間人,拚命和對方談判,甚至最後直接與綁匪溝通,傳出把贖金降到近台幣900萬,價碼談妥後,家屬隨即籌措金額,在17日前往菲律賓交付贖金。

馬來西亞的度假天堂卻成了綁匪的犯罪第一現場,殺了許立民後,又將張安薇擄走,36天的驚魂記結束了,全靠張安薇大哥張大公積極與歹徒斡旋;11月15日,案發後,張安薇隨即被嫌犯綁走,隔天綁匪隨即透過管道和家屬聯繫,要求贖金。

當初張大公透過信任的中間人,積極和對方聯繫,了解妹妹還活著,一個禮拜透過中間人幫忙後,更直接和嫌犯確認,到底要付多少錢才能救人,一開始歹徒開的價碼是新台幣1500萬,後來還傳出對方獅子大開口,要求1000萬馬幣,折合台幣9000萬,經過不斷的妥協和溝通,才把贖金降到近900萬台幣。

由於篤信回教的恐怖份子有不殺女人的前例,救人有望,張大公籌措資金後,12月17日搭飛機前往菲律賓,一手交錢,一手放人,12月20日張安薇才成功獲救,消息傳回台灣,許立民的家屬也很安慰。張安薇友人家屬:「安薇平安回來之後,我想再跟大家,關心我們的朋友,再詳細說明。」

由於張大公長年在兩岸三地經商,結識不少好朋友,親妹妹遭綁走,好友紛紛幫忙打探消息和尋求聯繫管道,加上刑事局派出有國際談判經驗的員警,菲律賓也出動反恐部隊,成功擊斃4名恐怖份子,嫌犯沒有退路,和馬國警方妥協,總共20人出力,加上張大公不放棄希望,終於盼回親妹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503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