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OPEN家族卡娃伊! 親子路跑超吸睛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吳忠勳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5 13:34

今天一早在高雄,有一場結合氣球主題的親子造型路跑活動,全程可近距離觀賞高達10公尺的空飄氣球,沿路還有OPEN家族人偶將陪伴奔馳,統一獅球星郭岱琦與藝人卜學亮也參與,吸引了5、6千名參賽者攜家帶眷,邊跑邊玩,趣味性十足。

在OPEN家族人氣玩偶的帶領下,路跑活動正式展開,統一獅球星也來了,郭岱琦甚至帶著老婆,抱著小孩一起跑。統一獅球員郭岱琦:「昨天晚上叫他們很早,9點就去睡覺,早點起床,我怕他們會賴床。」

早起的民眾,攜家帶眷,有大玩偶陪伴之外,還可以目睹10公尺高的空飄氣球,超可愛,有人是邊跑邊拍照,要跟玩偶比萌的,參賽者把自己打扮成OPEN將,還有這台推車,根本就是OPEN將娃娃車,就連狗狗被主人精心打扮,上街搶鏡頭。參賽民眾:「因為覺得很有趣,OPEN將很可愛,他很喜歡。」

參賽民眾:「小孩子高興嘛,愉快啊。」

路跑前,大夥兒跟著藝人大做暖身操,路跑過程,還有闖關遊戲,大人小孩一起踩氣球,玩得很開心!這場以可愛大氣球及玩偶為主題的路跑活動,果真吸睛,號召了5、6千人起個大早,一起享受流汗的暢快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路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48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