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祖遶境/媽祖信徒太「熱情」 放煙火釀火警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0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甲媽祖遶境隊伍,凌晨3點左右進入彰化市,信徒太熱情,沿途放煙火鞭炮,結果疑似煙火竄入公寓引發火警,不過幸好火勢馬上被撲滅,沒有人受傷;而隊伍離開彰化市,上午6點到了花壇,開始出現許多信眾,排隊鑽轎腳,祈求媽祖保佑。

公寓7樓冒出陣陣火光,原本參加遶境的信眾,紛紛停下腳步圍觀,大甲媽祖遶境隊伍,凌晨3點左右到了彰化市,由於遶境沿途施放鞭炮,疑似煙火竄入公寓引發火警。目擊者:「那是放鞭炮燒的。」記者:「放鞭炮喔?」目擊者:「應該是燒到塑膠的東西。」

消防隊出動5台消防車、1台雲梯車,現場灌水搶救,1個小時內撲滅火勢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;大甲媽祖遶境隊伍,凌晨3點左右離開南瑤宮,沿著台1線往員林前進,上午6點到了花壇鄉,沿途信眾排隊鑽轎腳,信眾虔誠的五體投地,希望透過鑽轎腳祈求保佑。

排隊隊伍綿延了800公尺左右,信眾為了排隊鑽轎腳,現場也發生了一些推擠,不過大致上還算有秩序,並沒有發生衝突,中午預計就會抵達彰化永靖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15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