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失業不滿! 男縱火燒8汽機車「洩憤」


發佈時間:2013/12/08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疑似失業不滿,男子竟縱火燒車,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男子,6日凌晨2點多,跑到車路頭街犯案,疑似先將路旁機車推倒,還潑灑助燃液體,使用打火機犯案,火勢燃燒猛烈,一共8台汽機車陷入火海,附近住戶睡夢中被驚醒,報案滅火,警方循線逮人,陳姓嫌犯落網後,還嚷嚷要吃雞腿便當。

隔著窗戶,望見家門前居然失火,仔細看,發現是一整排機車,陷入一片火海,火勢十分猛烈,還伴隨爆炸聲響,凌晨兩點多,突然失火,附近住戶從睡夢中被驚醒,被嚇了一大跳。

目擊住戶:「大家都很害怕,因為我們不知道要往哪裡走啊,就在我們前面而已,我們跑也不知道要跑左邊還跑右邊。」

所幸消防隊獲報,趕到現場,控制火勢,這把火,燒毀了8台汽機車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名34歲的陳姓嫌犯,案發前曾跑到位於三重車路頭街的現場,把路旁機車通通推倒,疑似還潑灑助燃物,研判他下手縱火。

把人帶回警局偵訊,結果陳姓男子開口跟警察說要雞腿便當,吃完後再加碼,又吃了牛肉泡麵,吃飽喝足才交出口袋中的打火機,配合做筆錄,警方調查,陳姓嫌犯失業沒工作,上個月也在新莊及三重犯案,已經兩度縱火被函送,沒記取教訓,第三度放火燒車,這回被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70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