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玟成選情告急 蔡陪掃街迴避談扁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藝緯 彭以德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7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扁家昨天在靈堂相會,母子激情落淚,夫妻相擁的畫面,加上扁媽站台,大力拉抬孫子陳致中選情,同選區的郭玟成打出搶救牌,向選民喊話,同情扁家,選票還是要支持民進黨提名人,但最微妙的是蔡英文,她今天剛好陪郭玟成掃街,記者要她幫忙講話,她卻選擇低調迴避。

支持者:「大家團結一致,選票一致支持蔡英文,支持郭玟成。」

郭玟成有蔡英文陪同揮手掃街,他很有危機感,車隊大力動員,滿滿的摩托車壯大聲勢,但扁家連續2天大量曝光,拉抬同選區的陳致中選情,蔡英文怎麼辦?記者:「要不要講講話?陳致中在前面造勢耶,主席要不要幫郭玟成講講話?主席、陳致中就在前面造勢。」蔡英文:「...。」

聽到記者喊話,刻意轉身,蔡英文拍拍郭玟成的背,像在安撫,就是不願說出半個字,她幫郭玟成在自己傳記上簽名,一起車隊拜票,但這麼溫和的手法,怎麼比得過扁家悲情牌。支持者:「阿扁無罪!阿扁無罪!」

陳前總統一家,前一天在岳母靈堂前落淚,母子激動相擁、夫妻依依不捨,陳致中選情有全家護盤,蔡英文避談阿扁,左右為難,郭玟成選情告急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玟成:「同情歸同情,我想選一個而已,選一席而已,絕對要支持民進黨提名的。」

本來一路領先,沒想到扁家投票前,意外出現奔喪情節,打亂郭玟成選情,蔡英文也怕被衝擊,避之唯恐不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09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