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台幣不到350元」 小米行動電源曝光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4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小米科技的紅米機,週一就要在台開賣,在這之前再推行動電源,超大容量10400毫安培,足足可以替4到5支手機充電,售價僅僅69人民幣,換算台幣不到350元,如果跟打廠牌相比,只有1/10售價,手機專家認為小米行電源採用LG或三星電芯,這樣的價格很有誠意,不過可能還是要注意使用習慣,別邊充電邊講電話,否則還是可能有燒掉的可能。

小米科技周邊商品,又添生力軍,小米行動電源首度曝光,正面有小米logo,側面斗大數字10400毫安培,超大容量,足足可以替4到5支手機充電,採用LG或Samsung電芯,而且還是鋁合金外殼,乍看還以為是蘋果MacBook Pro表面,創辦人雷軍耍神秘,3日晚間在微博上公布,上市時間以及售價。

僅僅69元人民幣,台幣不到350元,反觀國內同樣上萬毫安培行動電源,知名度較低的也是3、400元就有,但大廠牌就得要3、4千元,小米價格僅僅1/10。

手機達人Leo:「很多其實也有300多元的行動電源,他本身電芯不會特別強調他是用哪家電芯,那小米的行動電源有特別強調,他是用LG或三星電芯。」

選在這個時間公布,其實很巧妙,因為紅米機下週一即將登台,大螢幕4.7吋,採用聯發科四核心處理器,空機價不到4千元台幣,首波僅僅提供1萬支,2日以來已經有超過3萬人搶著預約購買資格。手機達人Leo:「以(行動電源)售價來看,其實很快可以吸引消費目光,那至少在行銷上面可以節省點費用。」

不只小米科技,鴻海也跟進搶推行動電源,直接成立新品牌,主打鴻海製造品質保證,手機必備的行動電源,成為手機市場外的新戰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米#行動電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1247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