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慌張!毒犯搶完銀樓逃跑 卻撞車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9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際黃金價格創下新高價,但苗栗竹南卻發生銀樓搶案,28歲嫌犯去年6月才出獄,因為缺錢吸毒,闖銀樓搶走2條價值將近10萬元的金項鍊,騎車逃跑過程,又和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嫌犯典當金飾後,就跑到桃園躲起來,不過警方還是掌握他的行蹤,埋伏3天之後,將他逮捕。

4月5日早上9點多,嫌犯身穿深藍色外套,走進銀樓假裝要買金項鍊,他左挑右挑,甚至拿起來試戴,故意拖時間,結果趁老闆轉身沒注意,嫌犯往後一退,搶了兩條金項鍊,就往門口逃。遭搶銀樓老闆:「今年除夕有來裝金飾頭,那個頭特別大,所以我對他印象非常深。」

就因為2個多月前曾見過面留下印象,老闆根本沒查覺是歹徒上門,大門也沒鎖,讓他輕易搶走金項鍊,但嫌犯逃跑過程,可能太緊張,才騎了500公尺遠,又和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當時機車倒地,騎士跌坐地上,但嫌犯連頭也不回,直接落跑,到當鋪把搶來的項鍊,換成現金。

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吳榮嘉:「他當天就到頭份一家銀樓去典當一條,得手4萬多元,典當另外一條,是5萬多。」

嫌犯帶著將近10萬元的現金,跑到桃園買毒品,一躲就是3天,警方找到他時,身上現金花到只剩1萬5,嫌犯供稱,因為吸毒沒錢動歪腦搶劫。

據了解,受到歐洲債務危機,以及利比亞戰爭影響,黃金已經連續3天飆高,從每英兩1458.39美元,一度漲到1472.9美元,再創歷史新價,銀樓業者也得提高警覺,避免成為歹徒覬覦目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1398

0.2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