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悠閒賞楓不怕塞 爆滿!專車直達奧萬大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黃國鈞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1 12:24

冷氣團催促下,奧萬大楓葉,由綠轉紅,楓紅約有5成,落雨松更是全部都紅了,整個奧萬大看過去,山頭一片火紅,天天都吸引大批遊客上山,客運業者,順勢推出賞楓專車,遊客省去開車疲勞,還能沿路欣賞風景,開放第一天,位置早就被預訂一空。

紅色楓葉跟著微風翩翩起舞,絢麗奪目,在奧萬大園區內,天天都有追楓客來報到,在樹下尋找各種角度,捕捉楓紅最美的一景,年輕人直接用手機拍照,在臉書打卡,炫耀置身在這片火紅中。遊客:「水(漂亮)。」

拍照聲此起彼落,平日人潮有2千到3千人,假日更恐怖,有6千到8千人,不想自己開車,塞在車陣中,業者推出賞楓專車。客運業者:「依照號碼牌排隊,到奧萬大啦!」

搭上賞楓專車,巔峰時刻,省去塞車疲勞,沿途邊賞美景,還能和朋友聊天,週六週日各開一班,早上8點半發車,下午3點50回程,想搭還得提早預約。記者:「多久預約的?」賞楓遊客:「2個禮拜前。」

低溫催楓紅,奧萬大楓葉紅了一半,山頭望過去,像一塊紅毯,雖然部分只有轉黃,還帶點綠,卻穿插出不一樣的感覺,楓香和落雨松,最美的時候,落在12月初到12月中旬,外地遊客,路不熟不打緊,賞楓專車直達奧萬大,只要帶著出遊好心情,就能輕鬆賞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楓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59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