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悲情牌?痛哭、爆罹癌 狠心伯母盼交保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蕭遠斌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9 10:09

涉嫌害死女嬰緗緗,遭收押的的鄒姓大伯母,向檢方坦承,因為妯娌不合,才會在奶粉裡摻鹽,不過她的委任律師上午首先爆料,鄒姓伯母和緗緗媽媽的感情非常好,加上知道自己疑似罹患胃癌,為了幫忙解決家庭紛爭,才會出面頂罪,下午檢方提訊鄒姓伯母後,律師馬上改口說,伯母沒有罹癌,屬於良性腫瘤,而他們家庭關係確實不好,坦承為了教訓對方,才會摻鹽,否認有共犯。

鄒姓伯母委任律師周武榮:「她一個人所為,她要跟她的那個弟妹致上最大的歉意,也希望她能夠原諒她,也希望能夠用她的下半輩子來幫她,來做任何的事情。」

伯母首度被提訊,也透過律師,說一切都是她的錯,沒有共犯,家屬也都不知情,只是,說詞反覆,上午,律師還質疑,伯母因為診斷出胃部有腫瘤,疑似罹癌,想要一肩扛起,爆出頂罪說法。

鄒姓伯母委任律師周武榮:「她一直誤以為自己已經是癌症,她一直有尋死的念頭,那我們想了解一下,她認罪的原因是真的她做,還是其它的原因。」

說法一變再變,原本說有胃癌,不過現在證實,是良性胃腫瘤,打出悲情牌,律師說律見時,她崩潰痛哭,請求緗緗媽媽的原諒,並非故意害死女嬰,一提起自己也有兩個小孩,就很擔心,希望能夠聲請保外就醫。

律師說,伯母半年前身形開始消瘦,爆瘦10公斤,10月23日,做切片檢查,11月27日,報告才剛出爐,就遭到收押,但這一番說法,遭到質疑,為何一開始就不向家人坦言下鹽,直到檢方約談才認罪,究竟是不是真心懺悔,還是只是為了交保,才打出悲情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妯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30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