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陽光大? 嘉義板頭社區非法遊園車又肇事

記者 辜士陞 何佳芸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4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57

嘉義縣新港板頭村以交趾陶藝術聞名,每逢假日便有大量遊客湧入,但社區拿來載客的遊園車,卻是業者私自違法改裝,安全性讓人質疑,果然在23日下午就發生了相撞的意外,開車司機疑似因為暈眩閃神,撞到了前面的車輛,7位民眾因此受傷。

嘉義新港鄉板頭社區的旅遊特色,就是搭著遊園車穿梭在古早味的街道,但這份閒情逸致可沒有保障,因為這裡的遊園車都是業者違法改裝,過去曾引發質疑安全性的聲浪,果然23日下午就發生意外。民雄分局副分局長翁明村:「2部遊園車追撞,造成路人受輕傷。」

黃色的遊園車玻璃碎裂,車體下面也有凹陷痕跡,駕車司機疑似開車時暈眩閃神,不但開的左搖右晃,後面連著的車廂撞到路人,還一時失速衝撞到開在前面的藍色遊園車,2輛車當場停駛,7位民眾因此受傷。肇事司機:「太陽太大照到眼睛(看不見)。」

確認酒測值為零,警方初步判定肇事原因為司機身體不適,當時遊園車車速不快,送到醫院的7位民眾都是輕傷,檢查後無大礙,發生意外,業者坦承錯誤,強調會淘汰沒有牌照的車輛,要合法上路。業者:「目前還找不到適合的車輛再繼續做(營業)。」

警方表示,針對違規車輛已經進行開罰,肇事司機另按過失傷害罪嫌偵辦中,但這個月18日,就有民眾檢舉違法遊園車,過不到1個月車禍就發生了,頻頻發生問題,讓人不禁質疑遊客的安全到底能不能被確實保障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894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