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夯疊杯樂!世界冠軍帶頭 衝上50萬人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施學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4 13:04

今天是世界疊杯總會選定的疊杯日,要募集來自全世界50萬個人,一起來「疊疊樂」,新北市也有1500個學生,在市長朱立倫的帶領下,一起來疊杯子,每個人快手把杯子一層層往上疊,世界「第一快手」楊筑鈞也一起參加活動,場面相當非常精采。

6、7秒的時間,12個杯子從疊在一起到分開,再疊成各種形狀,畫面就像快轉一樣,不到10秒鐘就完成,讓人看的眼花撩亂。

世界疊杯總會,選定今天來當疊杯日,要募集來自全世界50萬個人,一起來「疊疊樂」,光是在新北市,就有1500人共襄盛舉,新北市長今天不談政治,帶著1500名學生,一起來疊杯子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覺得最大的成就是讓大家一起參與,尤其是所有我們同學、小朋友、家長跟老師,大家一起來,感覺會跟全世界50萬同學一起來。」

疊杯好手林孟欣,疊完一組杯子不到10秒鐘,金字塔形狀就完成了,從他得到世界冠軍開始,疊杯活動在開始變超夯,全家大小一起來,讓疊杯樂成為新的全民運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疊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23

0.0464

0.3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