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位賞櫻!武陵訂房 滿線「秒」殺


發佈時間:2013/11/11 12:40

明年武陵櫻花季,時間還沒訂出來,可能在2月中下旬,但不少民眾,早就做好賞櫻攻略,上午8點半,武陵農場開放明年2月的訂房,包括電話和網站兩種方式,官網塞爆連不上,電話增加到5個線路,還是滿線超難打,有人乾脆直接殺到武陵農場,但規定就是電話訂房,大夥也只能乖乖的站在大廳播手機。

工作人員:「16、17號,3多少、303?」

武陵農場櫃台忙炸了,電話一通接著一通,加開到5線還是塞爆,官方網站8點半一過,同樣當機點不進,搶訂賞櫻住宿,不少人乾脆直接殺到武陵農場,但訂房規定,就是電話和網路兩種方式,民眾也只能乖乖的,站在大廳撥手機。

拚成這樣,為的就是一睹櫻花盛開風采,儘管明年櫻花季時間還沒公布,可能落在2月中下旬,上午8點半,武陵農場先開放明年2月的訂房,碰上週末的日期都很夯,2月1日、2日,剛好還在過年期間,幾乎秒殺,2/14情人節後的六、日兩天,同樣搶手,更早之前,就先開放的1月訂房,包括除夕、初一,也早就訂滿。

民眾:「指揮一下嘛,這邊都沒有位置了。」

就怕賞櫻塞爆,壞了興致,今年2月櫻花季,武陵農場首度實施總量管制,散客搭大眾運輸工具,成效還不錯,公路總局表示,明年管制措施,有可能比照同樣模式,細節還會再公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武陵農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03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