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最大! 鴻海明年搶攻120吋電視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7 11:58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不僅跟超商合賣大電視、平板,現在還有手機,空機價格不到800元,明年還要推全球最大120吋電視,2015年推出的80吋4K2K電視,號稱價格殺到10萬以內,也讓市場視郭台銘為「價格破壞王」,不過郭台銘似乎也開始憂心價格競爭,在兩岸企業峰會時提到,大陸狂蓋面板廠,大陸政府該管管。

手機開機,跳出卡哇伊超商公仔,保護套也吸睛,還能變裝,鴻海在超商通路賣2G手機,不到兩天,熱賣上千支,市場上已經賣光光。

記者華舜嘉:「鴻海推的手機熱賣,還有平板以及大電視樣樣賣,跟超商合作似乎都賣得嚇嚇叫,靠的就是『價格策略』。」

鴻海6月開賣大電視,破盤價迅速打開市場,黑色50吋兩萬有找,平板電腦加上影音分享棒,不到7千元,2G手機,空機價只賣777元,全都是破壞性價格,現在更進一步發豪語,今年台灣電視市占率要達10%,明年要推「120吋」大電視,號稱全球最大,2015年將推出的80吋4K2K電視,價格會殺到10萬以下,市場視郭台銘為「價格破壞王」,但郭董也有憂心的時候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2013.11.6):「我認為競爭要大於合作,我認為競爭不是壞事,我們IT產業,這一輩子我從第一個開工廠開始,我就學會如何競爭。」

秉持市場就是要「相互競爭」,反倒讓自己頭很大,郭台銘參加兩岸企業家峰會時提到,大陸為了推動產業結構升級,各地都在蓋面板廠,估計32吋面板很快就會掉到很低的價格,「大陸政府該管管」,似乎就是怕大陸廠商價格未來更殺,電視、平板、手機通吃,價格破壞王,似乎成了熱鍋上的螞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鴻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43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