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真透!最強10級 桃鴨考慮換陂塘

記者 王百櫻 廖靖尹 / 攝影 陳儒桓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4 18:44

桃園小鴨原本預計上午要移到陂塘展出,卻現場吹起最大10級的強陣風,無法進行充氣,縣政府雖然希望小鴨可以在剩下幾天的展期,回到後湖塘當中繼續悠游,但是風勢實在太大,因此考慮將小鴨移到風勢比較小的點點藝術區,和草間彌生創作藝術品一起展示,但是一切都要看這2天天氣允不允許。

氣象團隊合力架設用來測風速的機器,工作人員的頭髮都凌亂不堪,因為現場風勢真的很強勁。氣象團隊:「還有東北風。」

測出最大陣風竟然高達10級,跟颱風簡直沒什麼兩樣,桃園小鴨上週五氣爆之後,移到地面,當了2天旱鴨子,但是設計師霍夫曼堅持黃色小鴨必須在水上展出,結果風勢太大,無法讓小鴨再度下水,因此縣政府想到幫小鴨換個陂塘,黃色小鴨有可能移到點點藝術展區,與草間彌生的藝術品一起展出,因為點點展區4週,不像小鴨展區旁都是空曠農地,應該風速會小一些。

不過這個構想還沒有獲得草間彌生的同意,附近的攤商也不願意。攤商:「假如說因為這邊風太大的話,移過去那是無所謂,可是我們這邊是公所的攤販,那到那裡的時候要好好的規劃。」

攤商:「移過去我們就完全無法接受,不能接受了,因為真的沒飯吃了。」

攤商從文創區移到小鴨廣場,如果小鴨換池塘,人潮可能又要跑了,所以攤商不願意讓小鴨趴趴走。氣象達人彭啟明:「可能霍夫曼沒有幫我們台灣評估到(東北季風)這一點,沒想到南北的鴨子有不一樣。」

桃園小鴨不敵強風,破損的小鴨也還在進廠維修中,這回連高雄趕來的小鴨似乎也累癱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色小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354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