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健康!高價養生油品 業績成長2到4成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30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統黑心油民眾吃到怕,現在不但自製豬油夯,鵝肉店出品的自製鵝油,也是業績成長2成,業者標榜鵝油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,和橄欖油類似,比豬油還健康;另外像是苦茶油,400毫升近千元,冷壓黑麻油也不便宜,比沙拉油貴2、3倍,但強調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比橄欖油多,同樣也受到養生消費者青睞,生意成長2到4成,油愈貴賣愈好,顯然消費者願意多花點錢吃得健康!

大火逼出鵝油,滿屋子充斥著鵝油香,就怕缺貨客人沒得買,老闆娘這幾天都忙著炸鵝油,因為大家都不想再吃到黑心油,讓這家標榜純手工做的鵝油,賣到缺貨,能拌飯、炒菜也香,業者也標榜鵝油和豬油不同,因為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,和橄欖油差不多,不過一小罐就要賣200多元,買一大桶的沙拉油都綽綽有餘了,業績卻還是上漲2成。

民眾:「我要一打(苦茶油)。」

同樣賣到翻掉的,還有苦茶油,但價格也是貴翻天,一瓶400毫升就要價近千元,不過毒油風暴後,生意卻好上3、4成,而且苦茶油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更高,每100公克就有23克,但含量最高的,其實是這種非傳統熱壓製作的冷壓黑麻油,業者號稱每百克就含81.6公克,不過價格也是不親民。

冷壓麻油業者:「摩擦生熱如果它會吸收的話,就是好的麻油。」

毒油風暴一開始時,兩樣主力商品黑麻油和芝麻醬,生意都掉到僅剩2成,但顧客後來發現門市上,有現做芝麻醬,業者也有自己的麻油工廠,現在生意回穩業績成長,養生貴油頻傳大賣,顯示花錢買健康,已經成為油品市場上的消費趨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74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