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71歲!翁搶銀樓與老闆激烈扭打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30 14:09

高齡71歲的男子犯下珠寶搶案,被判20年,去年才因為高齡假釋出獄,沒想到缺錢花用,竟然又再度到銀樓犯案,佯裝要看金飾,持菜刀恐嚇老闆,老闆雖然跟他一樣是71歲,卻異常勇敢,空手奪刀,雙方在店裡激烈扭打,後來就在不遠處的警備隊前來制伏,讓鄰居嚇了一跳。

戴著帽子、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先要求老闆拿金飾給他看,突然拿出一把菜刀企圖闖進櫃台,2人在店裡激烈扭打成一團,還倒在地上僵持不下,最後老闆將歹徒拖出店門外。鄰居:「警備隊就在旁邊啊,然後就不小心去劃到(手),他不會喊救命,他很勇敢啦。」

鄰居說,71歲的老闆為了保護店內的金飾,勇敢和搶匪搏命,被菜刀劃到雙手都是血,而搶奪的嫌犯竟然也是71歲高齡,讓鄰居嚇了一跳。鄰居:「警備隊就在旁邊啊,開玩笑,挑這一間(搶),警察局走快一點都到啦,還不用跑。」

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孫福佐:「歹徒曾經在我們台北市有犯過其它的案件,也是類似一個強盜案件,經判刑確定是判20年的強盜徒刑。」

警方表示,羅姓嫌犯曾在88年犯下4千萬元的珠寶、鐘錶搶案,被判20年徒刑,關了13年,因為70歲高齡,去年才獲得假釋出獄,沒想到因為缺錢竟然再度犯案,只是這回遇到同齡的老闆空手奪刀,又得再度回到牢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銀樓搶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466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