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拖板車停路肩 酒醉女衝撞遭鋼條刺穿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9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50

酒駕害人!今天凌晨中山高的楠梓路段,有一輛拖板車駕駛覺得輪胎怪怪的,停在路肩檢查,沒想到剛下車還來不及放在警示標誌,後方1台自小客車沒有煞車直接衝撞上來,自小客車的女駕駛右胸被鋼條刺穿,傷勢嚴重,還在醫院急救,而警方對女駕駛酒測,酒測值竟然高達1.4。

載滿鋼條的拖板車停在國道路肩,後方這輛白色小客車直接衝撞上去,鋼條插進小客車內,女駕駛右胸重傷。鼎金消防分隊分隊長劉家誠:「身上有鋼條刺穿,我們人員立即用破壞器材準備將患者(身上鋼條)剪斷。」

消防人員原本想用破壞剪將鋼條剪開,但是直徑5公分的鋼條太粗,最後只好將撞進拖板車車尾的小客車往後拖移,讓女駕駛脫離鋼條才能送醫,而這起車禍是怎麼發生的?拖板車司機說當時在行駛中,感覺輪胎怪怪的,才停到路肩檢查,哪知道一下車還來不及放警示標誌,白色小客車就撞了上來。

國道警察岡山分隊分隊長陳保龍:「後方的自小客根據醫院檢驗,酒測值有超標。」

女駕駛酒測值高達1.4,現場沒有煞車痕跡,才會造成這麼大的衝擊力,不過拖板車有違規超載鋼條的情況,國道警察開罰3千,也有肇事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72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