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燈抖腳哥 假裝被輾詐女車主200元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9 11:28

車禍事件一再發生,台中市區也出現一名抖腳哥,趁著等紅燈時把機車靠停在轎車旁,等到綠燈一起步就假裝抖動了一下,接著立刻拍打車窗,勒索200元醫藥費,女車主因為不想惹麻煩,只好花錢消災,幸好犯案過程被後方行車紀錄器錄下,協助警方破案。

民眾騎車來到十字路口等紅燈,前方白色轎車旁還有一輛機車停得好近,沒多久綠燈起步,只見機車騎士左腳一踢,全身跟著抖動了一下,接著立刻惡狠狠地瞪著白色轎車,後方騎士一看,心想應該又是假車禍了吧。

再看一次,機車騎士的左腳雖然離轎車很近,但大約還有10多公分距離,車子起步後也沒碰到他,但騎士硬是抖動了一下,沒想到這一招還真的成功,勒索轎車女駕駛200元得逞。

北屯派出所副所長:「那駕駛在座位上是看不到他抖動的經過,那個情形,他拍車主的車身,車主才誤認以為他真的壓到他的腳了。」

女車主向警方表示,抖腳哥向他要200元醫藥費,他因為趕著上班,花錢消災,而抖腳哥到案後也坦承自己因為機車沒油才會製造假車禍騙錢,得手的200元已經加油買香菸,但警方懷疑不只一人受害,呼籲被害人多出面指認,不要被抖腳欺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假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40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