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公館「高貴」滷味! 夾3樣菜竟200元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3 18:40

日前有民眾到公館商圈的連鎖滷味攤消費,只點了苦瓜、杏鮑菇和小黃瓜3樣菜,結帳時居然要200元,仔細向業者詢問,對方說依照秤重計費,苦瓜半條75元,杏鮑菇一條80元,小黃瓜一條45元,但我們將食材買回來實測,卻發現業者偷斤減料,不只灌水多收了29元,甚至到同體系的其他分店購買相同產品,價差超過1倍,宣稱以實價計算,但在購買過程中都沒跟顧客報價,最後結帳的金額卻往往令人大吃一驚。

民眾:「小黃瓜、杏鮑菇、苦瓜好了。」業者:「這樣都是秤重計算的,OK嗎?」

民眾在公館商圈點現切滷味,老闆娘快手一一秤重,切塊打包後準備結帳。業者:「那這樣200元。」民眾:「你那秤重是怎麼算的?因為有點貴。」業者:「80元、75元,一共155元,再加45元。」

才點3樣就要200元,消費者不敢置信,向老闆娘再次確認價錢,對方開始標榜人氣「高檔食材」。業者:「這都是嚴選的,香港人專門來吃的一家滷味。」

但實際到相同連鎖系統的其他分店,購買份量相同的滷味,一個要價200元,另一攤不用100元就搞定,價差超過1倍,更誇張的是,連秤重收費都有落差。

實際將買來的杏鮑菇放到磅秤實測,只有3.3兩,苦瓜和小黃瓜則分別是4.3和4兩,都比業者秤的還少,但攤商卻無條件進位,灌水加錢多收了29元,每樣食材價格也很嚇人,像是這家滷味攤的杏鮑菇,一根要80元,同樣價錢在市場可以買到12根,45元一根的小黃瓜,可以買到6條,一半75元的苦瓜,其實是2條苦瓜的價格,高貴滷味早已嚇壞不少消費者。

民眾:「我隨便夾一盤,然後就突然就破100、200元。」

民眾:「的確是有點缺德,因為他應該先告知價錢,然後再確認你要不要買這個。」

對此滷味店總部澄清,各地定價本來就有統一,若有秤重灌水或價格不合規定,經過稽查確定,將對加盟者提出警告,甚至取消合作,但誇張的滷味銷售,不只已經讓人卻步,信譽恐怕也大受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滷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83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