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忍不住! 國三男專挑「姐姐」埋伏襲臀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2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北市新店最近出現襲臀色狼,犯案的竟然是一名國三男學生,綽號「阿杰」的國三男學生,趁放學回家路上,刻意在書局、大賣場外頭埋伏,鎖定20到30歲的年輕正妹,偷偷跟在後頭,趁對方不注意,伸出鹹豬手襲臀,短短3個月內,就犯下4起襲臀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逮人,男學生卻辯解,是因為看到漂亮姐姐,才會情不自禁跟上去。

監視器畫面中,這名綽號阿杰的國三男學生,才剛放學,穿著學校制服、揹書包,走在路上,他很專注盯著前面的短裙正妹,過沒幾秒,他小心翼翼靠近對方,伸手偷襲正妹的臀部,接著立刻拔腿就跑,留下被害女子一臉驚恐。

新北市新店區,最近出現一名襲臀色狼,犯案的嫌犯,年紀很小、才15歲,他利用下課後,到書店或賣場外埋伏,專挑年紀20到30歲的年輕女子,趁對方不注意襲臀,短短3個月內,竟然犯下4起襲臀案件,警方拼拼湊湊,揪出這名男學生,他說看到漂亮姐姐,就會情不自禁,偷偷跟上去。

碧潭派出所所長江基財:「(偷襲)20幾歲的正妹,根據我們事後跟他詢問,他應該是比較缺乏母愛,有戀母情結。」

警方表示,男學生疑似對年紀大的女性有好感,加上個性內向,不擅長交朋友,才會產生偏差行為,目前已經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將他函送少年法院,也通知家屬輔導,別再讓男學生管不住自己的衝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色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822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