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!性侵竟砸頭 女昏迷恐成植物人


發佈時間:2013/10/18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投草屯一名朱姓嫌犯,在賣場先偷走一名女子的機車,再假裝好意地要載她去找車,沒想到卻把對方載到了郊區,試圖性侵,因為被害女子大叫反抗,嫌犯惱羞成怒拿起機車大鎖攻擊,當時剛好有民眾路過,見義勇為出手阻止,但是女子受重傷昏迷,情況不樂觀。

45歲女子,碰上假好心的惡狼,頭部遭到重擊,躺在擔架上送醫,救護車上,救護人員試圖問些問題,女子動動頭,沒吭聲。救護人員:「發生什麼事?你有沒有吃東西?」

送醫路上,女子一度想用力起身,不斷重複說了幾十次這句話。被害女子:「我頭好痛。」

路人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林姓女子被歹徒載倒偏僻路邊,意圖性侵,穿格子襯衫的就是歹徒,聽到女子尖叫後,企圖逃跑,身穿黑衣的男子,路過見義勇為,撲上去和歹徒扭打,兩個人拉拉扯扯好一段時間,林姓女子躺在地上,痛苦地揮手掙扎,她被歹徒拿大鎖敲頭,痛到快昏過去。

草屯分局副分局長蘇玉坪:「那將該名女子誘騙上車以後,帶至郊區,加以施暴。」

女子本來只是騎車去逛個賣場,誰知道會被色狼盯上,歹徒先故意把她車子牽走,等她出來,就假好心說知道竊賊是誰,可以載她去找,還好有路人伸出援手挺身相救,但女子送醫後昏迷指數只剩三,恐怕成為植物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12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