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扯!酒測值2.58破紀錄 辯喝1啤酒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3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瑞芳的員警,上個月處理酒駕車禍,將騎車摔倒受傷的王姓男子送醫,卻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2.58,超過標準值0.55的4.6倍,也打破新北市的酒駕紀錄!這名男子告訴警方,只有喝一瓶啤酒,但渾身酒氣,甚至記不清自己跟誰喝酒;由於酒測值超過2,中樞神經就會開始麻痺,影響到呼吸、甚至死亡,很可能是他的體質異常,才能安然無事。

員警實施酒駕攔檢,要民眾吹氣測酒精濃度,但卻測出2.58的誇張數字,讓警方傻眼!

上個月14日,新北市的王姓男子大白天酒駕,機車倒在路上,摔滿臉是血,警方趕到現場將他送醫治療,送醫後發現,他血液中的酒精濃度高達516MG/DL,換算成呼氧濃度是2.58,等於是標準值0.55的4.6倍。

警方說,53歲的王姓有贓物、賭博、公共危險前科,多次酒駕紀錄,最後按照公共危險罪,將他送辦。

根據研究,酒測值0.55時,肇事率是不喝酒的10倍,1.32開始走路不穩,肇事率是不喝酒的50倍,如果超過2,中樞神經就會開始麻痺,根本無法開車騎車,像這名男子高達2.58,很可能會抑制呼吸,甚至瀕臨死亡。

醫師研判,可能是男子體質異常,酒測值居然高達2.58,也打破新北市警方的取締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54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