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捨!弟肝癌病逝 江揆連兩天靈堂弔唁

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5 2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弟弟江志鵬14日過世,江宜樺連續兩天,晚間都到基隆殯儀館探視,臉上的憔悴神情表露無遺,其實江宜樺與弟弟感情相當的好,從小兩人更是品學兼優,面對弟弟癌症病逝,處處可見江宜樺的不捨。

記者VS.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院長,國事、家事是不是感到很煎熬。」

步出基隆殯儀館,行政院長江宜樺神情憔悴、不發一語,在太太和隨扈陪同下,驅車趕回暖暖老家,用行動凝聚一家人的感情,也看得出來兄弟倆的好感情。

里長蘇欽榮:「很好啊,他們兄弟感情很好,他(江宜樺)大概都一個禮拜左右,回來看爸爸媽媽,很孝順。」

在街坊鄰居眼中,江宜樺兄弟倆在學校都是模範生,輪流拿市長獎,兩人個性互補,弟弟較為內向,與哥哥江宜樺無話不談,14日中午,弟弟江志鵬因為肝癌,病逝台大醫院,江宜樺排開公務一路陪同,在殯儀館待到深夜,隔一天,晚間8點又再度趕來,停留40分鐘才離開,對弟弟的逝世,不捨表露無遺。

短短停留老家半小時,又匆匆離去,上個月岳母過世,這一次是弟弟,現在還得面對國事危機,看得出江宜樺心力交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江宜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43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