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黃鴨!大藍鯨吸睛 排長龍冒火

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2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黃色小鴨吸引人潮,台北「藍色抹香鯨」不遑多讓!台北青年公園正在展出的「動物昆蟲創意展」,主辦單位準備了70多種動物、昆蟲的巨型氣球,其中有4層樓高的藍色抹香鯨,最受歡迎,雙十國慶參觀人潮爆滿,一天擠進約38000多人,因為人潮實在太多,有家長帶著小孩排隊排了好幾個小時,進場後發現「看不到昆蟲」,覺得門票太貴、動線規畫不良,不過主辦單位解釋,說是國慶日當天人潮太多,事後有檢討。

在大氣球上滾來滾去,小朋友樂歪了,在台北青年公園展出的昆蟲創意展,有70多種動物和昆蟲造型的巨型氣球,人氣強強滾!大朋友小朋友耐著性子排隊等進場,長長的人龍緩緩前進,想入場,至少得花半小時。

民眾:「(排隊)20、30分鐘有吧,簡陋有一點,(嬰兒)推車比較不好推,小朋友會踩到軟軟的(泥土)。」

民眾:「動線我覺得繞了一圈,還滿奇怪的,好像真的還滿簡陋的,不過門票(價格)和設備比起來,感覺起來是差不多。」

小小抱怨一下,能讓小朋友高興就好,只是抱著小Baby逛啊逛,對家長的臂力和腿力的確是考驗,整個展場就以4層樓高的抹香鯨主題館,人氣最夯,走進鯨魚肚裡,小朋友搶著和海龜和紅通通的章魚合照,玩得不亦樂乎,門票一張200元,有家長覺得值得,但有民眾選在國慶日來參觀,碰上爆滿人潮,排了好幾個小時才進場,火大說「哪來的昆蟲?都是充氣氣球,沒意義」,有人批評展場動線規畫不清,步道粗糙容易受傷。

業者任建誠:「確實(國慶日)因為人潮太多,造成民眾在參觀時,有擁擠的狀況。」

面對批評,業者虛心接受,強調已經檢討動線和人潮管制方式,建議民眾逛展覽避開人潮高峰時段,玩得開心盡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展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7

0.0593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