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力展示!神龍小組空降成功嶺 滿堂彩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黃國鈞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2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慶祝雙十國慶,成功嶺營區開放參觀,除了有武器裝備展示,特種部隊戰技演出,還有最受觀眾喜愛的神龍小組空降特技表演,10名隊員搭乘直昇機跳傘後,在空中高難度的360度迴旋,結合腳上的噴射煙霧,成功在天空中畫出美麗弧線,贏得滿場喝彩。

表演司儀:「人員跳出。」

UH1H直昇機搭載10名神龍小組隊員,從3500英呎高空以自由落體,時速350公里陸續向下跳傘。表演司儀:「現在第一名、第二名隊員實施360度旋轉。」

神龍小組隊員做出高難度的360度迴旋,腳下煙霧串在空中畫出美麗弧線,接著10名隊員精準著陸,贏得滿堂彩。表演司儀:「精準著陸,請現場來賓給與熱烈的掌聲鼓勵!」

現場來賓:「他們有360度旋轉,然後還有噴射一些煙霧。」

現場來賓:「其實用直昇機來跳,困難度會比一般他們用130還高。」

10名跳傘隊員其中還有一名女神龍,襟國不讓鬚眉,高空特技、精準著陸,全都難不倒。神龍小組女性隊員呂書羽:「事前演練過大概3、4次,也有做過現地偵查,然後試跳。」

除了神龍特技,還有特戰部隊格鬥表演,空手奪刀槍,拳腳功夫了得,全場觀眾相機、手機,全都對準場中央猛拍,慶祝國慶,成功嶺營區開放,直昇機、坦克、裝甲車一字排開,加上各種精彩表演,吸引軍事迷,也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,一起上成功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神龍小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378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