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音女神炒氣氛 新竹萬人HIGH翻天


發佈時間:2013/10/10 23:26

新竹國慶煙火,還找來電音女神謝金燕帶動全場氣氛,不只短裙,美腿讓粉絲大吃冰淇林,HIGH歌更是一首一首接力唱,上萬歌迷又唱又跳,在歌聲中,歡度102年國慶日。

歌手謝金燕:「跳起來、跳起來,女神驕傲的姿態,銅牆鐵壁不崩敗。」

又唱又跳,電音女神謝金燕火辣出場,新竹煙火的壓軸人物,果然一現身,HIGH翻上萬民眾。歌手謝金燕:「阿公阿嬤看到我,都叫我姊姊。」

主持人:「現場呢,我們今天呢,超過50萬人,我們一起叫你姊姊,要不要試一下,大家一起來,她是誰?」民眾:「姊姊。」

逗得粉絲樂不可支,歡度國慶日可是卯足全力,短裙、美腿,扭阿扭,熱力燒全場。歌手謝金燕:「跟我來練舞功,我來去無影蹤,跟我來練舞功,我就是一陣風,跟我來練舞功,我來去無影蹤,跟我來練舞功,我就是女神龍。」

台上魅力四射,台下粉絲也跟著手無足蹈,經典快歌一首首,幾乎朗朗上口,電音女神簡直無法擋。歌手謝金燕:「阮來跳舞,不要想這麼多,阮來跳舞,讓我來跟你約會,阮來跳舞,讓我來跟你約會,拍謝啦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529

0.1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