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養院違法又超收 強撤老人業者咆哮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17:22

台中一間私立國光老人養護中心,從去年開始就被社會局發現,不但超收老人,醫護人員和空間設備也都不符合規定,經過一整年的勸導和開罰,業者依舊沒有改善,甚至拒絕配合再次稽查,社會局上午,聯合警察局和護理人員到現場,強制把老人全部帶走。

私立國光養護中心,沒有立案違法經營,社會局強制撤離老人家,負責人丈夫態度不配合,擋在門口,大聲咆哮喊冤。

社會局副局長廖素玲:「我在這裡要跟你講。」負責人丈夫:「我…我回應你…我回應你。」

這間養護中心,去年四月遭民眾投訴,社會局查出,業者超收床位,專業護理人員也不足夠,經過一年多輔導,遭開罰三次,總共34萬元,沒有改善,甚至兩度拒絕稽查。

社會局副局長王秀燕:「跟他罰款,可是他還是不配合,我們沒有足夠證據,侵入這個機構也不容易。」

業者不配合稽查,遭市府廢止立案許可,社會局出動40人,2名醫生、8名護理人員,警方也派出17人維持秩序,協助撤離老人,緊急安置到合法機構。

安養老人:「你要來嗎?我聽不到,你跟他講。」

社會局表示,私立國光養護中心依照規定,只能收容18個床位,卻違法超收老人,最高曾經收到29人,每人一個月看護費2萬3千元,業者一個月就違法,多賺了25萬多元,還私下違法轉讓經營權,社會局強制帶走老人,不讓業者,拿長輩生命開玩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養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78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