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特颱風/〈快訊〉北部山區 嚴防大豪雨或超大豪雨


發佈時間:2013/10/06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菲特颱風目前位置在台北東北東方約230公里處,以每小時18轉15公里的時速朝西北西前進,暴風半徑250公里;隨著雲層慢慢靠近,颱風今天開始才真正影響台灣,風雨都會逐漸增強,今天下午到晚上是它影響最大的時候,要到下半夜才會趨緩。

這次的颱風,北台灣地區要特別注意,南部、東南部也要小心;在後方的丹娜絲颱風逐漸增強,也持續往西北方移動,但現在還不至於會和菲特颱風引與發藤原效應。

目前颱風的暴風半徑是250公里,但預估明天會因為受到陸地影響而縮小範圍,而颱風所走的路徑也會影響它對台灣所帶來的影響,若它持續朝西北西前進,那麼下午到晚上就會帶來較大影響。

這次颱風造成的降雨主要集中在中、北部,由其是中、北部的山區,有些地方累積雨量已超過300毫米,但隨著颱風逐漸向西移動,中南部也會有降雨出現。

菲特颱風,風大雨也大,預估要到明天早上8點,颱風暴風圈縮小,台灣才可望脫離其影響。

◎各整點颱風動態:http://www1.tvbs.com.tw/tvbs2011/weather2/

◎風雨目擊,你拍我播,畫面請上傳至55@tvbs.com.tw。請鎖定ch55、TVBS新聞台!

◎災情通報專線02-21628569

◎LINE搜尋ID:55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406

0.121